[Cable&Deadpool] 婚姻承诺(cablepool)【翻译】

授权申请中,待补

 

Marital Commitments

婚姻承诺

by rallamajoop


BGM:The Golden Girls Theme Song

-Thank You For Being a Friend-


    即便对于Omega级别的心灵感应能力者,多米诺斯系统也能使得随时追踪国际时事变得更加容易。在快速阅览过三篇有关朝鲜核武现状和一篇报道拉脱维亚边境可疑活动的新闻后,Cable必须承认他有些心不在焉。这很——奇怪,至少可以这么说。在开间休息室的另一头,Betty White*正在讲她那虚构的兄弟学鸟叫时的趣事。他曾在过滤整个世界的焦虑、痛苦和喜悦时依然能保持精神集中,这点事就令他分神简直毫无逻辑可言。此外,他已经和Wade在一起足够久,至少看过一遍这集了。就Cable个人而言,随意的浏览数以千计、来自至少十几种不同语言的新闻推送无异于是一天漫长工作后最理想的放松方式——但现在他在这儿,相当难以保持专心因为Wade正在屋子的另一边,看着一部他已经烂熟于心的剧集的重播,每当过世的Bea Arthur**提及她的年龄和/或寿限时就把湿漉漉的纸巾胡乱扔在Cable的沙发上。

    Cable一个念头终止了多米诺斯系统的推送,现在没什么挡在他和Wade那从沙发背上支出头的背影,以及擤鼻子时发出的鸣笛似的哼唧声之间了。一时心血来潮,他开口,“Wade,你想没想过正式定下来?”

“你是指在听到Cynthia Fee***的风骚嗓音从我这边传出去前都不开口说话的规矩?”Wade道,眼睛一刻不离屏幕。

    节目中断,插入广告。“我是说,”Cable说,“你和我,”然后他眨眨眼,彻底错过了Wade左右摆头的瞬间。

“等等?”Wade说,“是说麦当劳的新广告歌刚刚转了个特别扭曲的调,还是我当真听到你——”

“求婚?是啊,或多或少。”

“我们?我和你?”沙发向后轰然倒下,跌了个底朝天,把Wade卡在一个不可能舒服的角度里。Cable片刻也没有错过。“多好的主意,然后我们就可以搞个雪白的尖头篱笆再养只哈巴狗接着收养一大家子可爱的非洲孤儿——哦等下你已经用叫‘Providence’的篱笆搞定那部分了。这是你告诉我‘咱俩已经是一家人了’的方式?拜托宝贝儿,现在都21世纪了!你可以用午餐时间闪出去堕个胎,等你回来的时候甚至没人发现你不见了!谁都没必要再跟谁结婚啦!现在都还没开拍呢你是被什么上身了居然问这个?等到第二季‘追上咱的救世主’播到一半评分垫底了你别来找我哭,我们可什么梗都没留给电影长度的特别篇!在你张开你的大嘴之前到底有没有想清楚哩?”

“让我详细的,”Cable道,“解释一下。”

   Wade把腿搭在现在已经垂直立起来的沙发坐垫上,蜷成一团。“哦,这下好了。”

“首先——下次我再因为你一嘴巴花香味的催情剂,踉踉跄跄从某个AIM设施回来而缺席联合国会议,我至少有‘婚姻义务’这个正当理由来顶缸。”

“说得好像还会有下一次似的。那种事儿谁没有碰上过一两次……”

“三次。”

“一次或者两次,这种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嘻,你就不觉得我可能是故意的?”

“其次,”Cable毫不动摇,“再也没人能把我们的关系形容成‘何弃疗和他的精神病宠物有一腿’了。”

“这谁说的?!”

“再者,”Cable保证到,“这也是最后一点——我俩都能在婚礼上看到我爸的表情。”

    当Wade,在他们交往的整个过程中极罕见的被震到哑口无言整整十秒时,Cable知道他的最后一条正中靶心了。“难道你……”他大口喘气,“你向我求婚是为了埋汰你爸?”

“我是不是应该最先说这条?”

“Nate,”Wade积攒了太多的能量以至于沙发的靠背压在瓷砖地板上嘎吱作响。

“Take. Me. Now.”

    Cable越过Wade的左肩,不太情愿的瞟了眼电视屏幕。“广告结束了。”

“你看我像是在乎吗?你。我。厨房桌子,马上!”

    后来,Cable发现Wade虽然全程激动地无以复加,但从头到尾都没有真的说过‘好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在他俩说过的和做过那些事情之后,似乎没有再特意开口的必要了。


END

 

 

评论(6)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动物,you name it

© SS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