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woken种族Warlock,电眼蓝精灵(。

Destiny的剧情部分确实非常单薄,莫名其妙,短小无力。我爱我的Ghost和EXO猎人妹子,虽然戏份都不多。Reef的女王陛下值得一舔,可惜她的兄弟看上去十分油腻。

画面美,字面意义上美得令人窒息,所以一直戴着头盔。装备也炫酷,哪怕是泰坦们的屁帘也透着一股狂霸酷拽叼的气息。

Crucible实在上瘾,不喜欢PVP都难以自拔,hail to friendly rivalry.(代言人Lord Shaxx一把美声每次路过都忍不住上前调戏)如果结束之后没有比发给毕业生家长的成绩单还详细的K/D ratio杀敌数积分什么的就更好了……装备对PVE很重要,但是面对其他玩家就只能靠自己,10级的喷子和20级的喷子贴身距离没有区别。等我把sunsinger职阶练起来成为战场上闪耀的小炸弹人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枪法。

bungie给了warlock糊你一熊脸的右手却没赋予结实的护盾。近战法师就像敢死队,凸显出二转sunsinger的重要性:开着radiance跑。当年质量效应玩的最多也是vanguard,无法好好玩枪战游戏的我。

最讨厌的敌人是宇宙僵尸,没有之一。

欢迎找我日常周常,光等22求抱大腿求一起玩命(运)。

评论
热度(1)

杂食动物,you name it

© SSD | Powered by LOFTER